0731-150.JPG 

 

第八話
千秋(玉木宏飾)對與三木(水川麻美飾)籌組的交響樂團「明日之星」的團員們表示,在音樂大賽結束前,先暫停練習。龍太郎(瑛太飾)希望明日之星能夠成功,然後轉行為專業樂團,但其他團員卻把夢想放在海外,一心只求在比賽中拿到好成績。千秋也很清楚團員們不可能把樂團看得多重要,不過由於自己無法出國,因此覺得有些落寞。但千秋還是決定要盡己所能讓樂團更完美,於是開始努力做好指揮的功課。
另一方面,野田妹(上野樹里飾)終於答應江藤(豊原功補飾)要參加鋼琴大賽,從此努力練琴,但由於江藤要她先看譜預習,對於很不會看譜的野田妹而言,真的傷透了腦筋…

 

(文字摘自緯來日本台交響情人夢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nodame/default_004.asp?sno=1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