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471.JPG  

 

第六話

因為在校慶中看到法蘭蘇(竹中直人飾)指揮的A團與千秋(玉木宏飾)鋼琴合奏,野田妹(上野樹里飾)受到很大的衝擊,開始閉關在家好幾天,飯也不吃的猛練鋼琴。校慶結束後,法蘭蘇就真的被秘書帶回德國去,而千秋與其他S團的大四團員,也開始為畢業後的出路煩惱。
好幾天沒來上學的野田妹,突然出現在千秋面前,表示想像他一樣彈出與交響樂團一起合奏的協奏曲。雖然千秋明白告訴野田妹,以她的彈法根本不可能與交響樂團合奏,但野田妹就是不肯死心,千秋只好帶著野田妹到學校彈琴。就在此時,野田妹的演奏剛好被江藤(豐原功補飾)聽到…

 

(文字摘自緯來日本台交響情人夢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nodame/default_004.asp?sno=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