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真一

指揮近照.JPG

 

    父親是名鋼琴家千秋雅之,生於法國巴黎,3歲開始在維也納學習音樂,因此能說流利的德語、英語和法語,擅長樂器是鋼琴和小提琴。12歲的時候已經向塞巴斯洽諾・維也拉為師。同年因為母親征子正式向丈夫雅之提出離婚,回到日本辦理手續時一次飛機意外患上了飛機恐懼症,而在故事開始前再沒有出國,期間在母親的三善家居住,在神奈川縣長大,大學選擇鋼琴科的原因是因為疏於練習鋼琴。大學三年級受到野田惠的琴藝與天真吸引,但對於她的生活習慣不敢恭維,有壓力的時候經常會找野田惠作解壓工具。偶爾的機會之下成為了S管弦樂團的總指揮,在休得列傑曼留待日本的時候,在他身上學習了不少東西。大學畢業後,修讀研究所期間與三木清良、黑木泰則等人組成了R☆S管弦樂團,兩次公演獲得各界好評,在此期間,不斷思考在日本的目的。此外在野田惠的催眠下,成功治療了飛機恐懼症。

    決意離開日本的真一前往法國,開始向職業指揮家邁進。首先在普拉提尼國際指揮比賽取得第一名,原本有機會成為蝶尚管弦樂團的指揮,但是在艾莉莎的壓力下被迫成為盧馬列管弦樂團擔任常任指揮,接手的時候是樂團的最低潮,出現了部分團員不信任的情況,約三分之一成員出走,現正開始克服這個問題,招募新的團員改善人手不足缺點,並在成為常任指揮後的第一次公演時演出成功。

    完美主義者,對別人還要給自己嚴格,曾因為指點老師的錯誤而被老師拒教。在樂團擔當指揮時給予團員不少壓力,但相對上說卻為成員帶來了不少的進步。在大學時代,特別受到女學生的歡迎,不少會稱呼他為千秋王子(千秋様)。對於野田惠有點抗拒但卻非接近不可,希望她成為有名的鋼琴家。除了飛機之外,真一對大海亦非常害怕,因為5歲發生了沉船意外,因此不敢坐船,除了前女友多賀谷彩子外,就不敢對任何人說出此事,通常以害怕曬太陽為藉口。對父親非常討厭,每當古典生活雜誌介紹雅之的內容,都會將該期雜誌丟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