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ブ④.jpg 

(OS:感謝大家下雨天還來看我們啦!真是怪不好意思的~希望大家今明兩天都能來戲院支持我們呦!!)

 

小編第一時間收集到其他各網站上大家的好評喔~

甜心:從2006年日劇一直支持到現在終於要在大螢幕寫下完美的句點!! 大家一定要去戲院支持唷!!!!

b121182518:看了特映場,之前沒看過前篇,也沒看過日劇版, 但的確是很有趣的一部片,笑點很多,以西片看多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受,好看,真的不錯,推薦!!

Hsieh:不像其它的前後篇,結局常常草草收尾, 這部電影的結尾扣人心弦,男女主角再一次的和奏真的讓我超感動! 裡面的動畫也處理的很細心! 包括音樂和拍攝方面,也讓人想多聽幾秒想多看幾秒~ 這部真的是我今年覺得最值得的電影! 這也讓我看到了日本從偶像劇延伸到電影的能力,真的是讓人讚嘆不已!!


權權大好ki~karena~:後篇了! 從日劇到SP到前篇 現在最後結局了 感覺很捨不得

lu60226cy:真的很好看但一想到以後就沒有了...就有點難過 希望再來個番外篇 裡面的音樂真的很好聽!!!!去戲院看真的很有戰和感!!結局也很感人!! 雖然前篇我覺得很不好看但後篇真的值回票價!!! 看著2人從一開始認識到最後就真的覺得很感動!!!


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odame.movie
很多交響粉絲都在粉絲團熱烈討論電影ㄛ~!趕快一起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