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ブ⑧.JPG 

第二話

桃丘音樂大學請到世界級指揮大師法蘭蘇(竹中直人飾)來擔任特別講師,此事在校內引起極大震撼。法蘭蘇要求校方讓他自己挑選學生,組一支學生交響樂團「S團」,更驚人的是,法蘭蘇挑的學生全是老師眼中的蠢材,而且其中還有照理不可能被選上的鋼琴科的野田妹(上野樹里飾)。


另一方面,鋼琴科的千秋(玉木宏飾)終於下定決心要轉到指揮科,在法蘭蘇之下學習指揮,但卻遭到法蘭蘇的拒絕,而拒絕理由竟只是因為不喜歡他。


主修小提琴的峰龍太郎(瑛太飾),為了準備下週的小提琴補考而努力練習中。由於這次補考若沒過,龍太郎將再次留級,因此他非常擔心。一天,龍太郎偶然認識了野田妹,於是拜託野田妹在補考時幫他伴奏…

 

(文字摘自緯來日本台交響情人夢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nodame/default_004.asp?sno=19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