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聯合新聞網

「千秋王子」玉木宏日前三度訪韓,宣傳第三張專輯「Times」及3月6日在首爾舉行的個唱。他以一身全黑打扮飛抵首爾金浦機場,獲熱情影迷接機,並親切地收下粉絲的禮物。

玉木宏隨後換上一身裝扮出現記者會,他表示很喜歡「原罪犯」及「華麗的休假」兩部韓片,又表示有機會也想接拍韓國作品,而他目前正苦練韓文,希望3月演唱會時可派上用場,並說屆時會跟所有入場的樂迷逐一握手。

此外,玉木宏3月還將在香港舉行個唱,2月底,他將先和搭檔上野樹里再度訪港,希望延續「交響情人夢」熱潮。

玉木宏首次香港演唱會,已定3月27日在九展舉行,適逢其新片「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3月4日在港上映,據悉,他與女主角上野樹里將在2月27日到港出席首映禮,並現身德福廣場跟影迷玩遊戲。

由於上野樹里首度訪港,神通廣大的大陸粉絲已於網上發起到港追星,更會用樹里最喜愛的黃色自製T恤,並印上「樹」字及偶像肖像以示支持。

此外,樹里落實擔演明年大河劇「江~姬們的戰國」,這次她飾演織田信長的外甥女,劇集緊接在福山雅治的「龍馬傳」後於同時段播出,網友對樹里的演出十分期待,預料她可成新一代日本國民級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