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2月28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日本大熱劇集《交響情人夢》的主角上野樹里和玉木宏,昨天(2月27日)午抵香港為新片展開宣傳工作,已是第二度訪港的玉木宏風度翩翩,在機場充當上野樹里的護花使者。

  隨著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編》即將在港上映,『千秋王子』玉木宏和『野田妹』上野樹里昨日偕導演武內英樹飛抵香港,展開為期3天的宣傳行程。機場匯聚逾30名香港、內地和臺灣影迷,他們一起拉起橫額和舉牌支援兩位偶像。

  展親民本色

  一身輕便潮服的上野樹里,于下午約2時偕例牌踢著涼拖的玉木宏步出機場禁區,現場隨即掀起一陣歡呼聲。首度到訪的上野樹里盡展親民本色,笑容滿面地走往圍欄跟影迷握手,並接受大會獻花和影迷送上的禮物,另外又偕同樣戴上紳士帽的玉木宏,停下數分鐘讓傳媒拍照。期間zㄔ氻鴔誑X手輕扶上野樹里,對美女照顧有加。

  機場陷混亂

  其後兩人在保安護駕下步往乘坐專車,合計圍觀的空姐和旅客,現場一度聚集約100人,場面有點混亂。其後他們分乘兩輛專車,直驅下榻的半島酒店,沿途有兩輛由影迷包起的小型貨車緊追。

  此次香港之行,上野樹里和玉木宏將接受傳媒訪問,還會出席今日假九龍灣舉行的商場活動,跟影迷近距離接觸。晚上將結伴現身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電影首映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