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_357.jpg

日本人氣紅星玉木宏因為演出【交響情人夢】中的帥氣指揮「千秋王子」而風靡全亞洲,帥氣挺拔的外型以及冷靜固執的個性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而在電影版中,始終帥氣的千秋王子大犧牲,他為了要進盧馬列樂團探軍情被迫戴上超俗圓框眼鏡,還把招牌酷炫髮型梳成油頭,但是畢竟玉木宏的俊臉和明星氣息仍然無法掩蓋,不過這個裝扮絕對會逗得粉絲們笑呵呵!

DPP_09-06-16_0149.JPG

當然影迷們別擔心,爆笑造型不超過10分鍾,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王子在片中還是帥氣依舊,而且更添成熟風味,在電影中,玉木宏要學習的交響樂曲目超出他過去的數量,劇組人員總能看到他帶著CD Player,隨時在空閒時間練習指揮。玉木宏表示他必須刻意與其他人保持距離,直到指揮情節結束為止,如此一來他才能專注,他甚至每晚聽著這些音樂入眠。

玉木宏說:「喜劇的誇張表演已經在演出電視版的時候駕輕就熟,所以我這次所遇到的最大困難就是要再挑戰指揮技巧。這次的故事說的是要重建一個搖搖欲墜的交響樂團--盧馬列交響樂團,其中有許多曲目要學習指揮。事實上,拍片的前半部份著重在指揮情節,我必須隨時保持高度專注,直到拍攝結束為止。尤其當我們在拍攝我一邊指揮,一邊聽到錯誤而喊停的情節時,有時我在發言時,實在很難聽到交響樂團的音樂,我便會失去指揮節奏。這是很具挑戰性的差事,但我很開心我們先拍攝所有指揮情節,這樣接下來我就能更容易專注在我的角色。」

0618-144.JPG 


而這次電影版中,另一個重要角色「R☆S交響樂團」現任的指揮,也就是千秋王子的接班人--松田幸久也終於現身,這個角色由谷原章介飾演,他被原著漫畫粉絲讚譽為飾演該角色的不二人選。他也為本片接受嚴格的指揮家訓練,他表示他能感同身受玉木宏經歷的痛苦遭遇。但是當谷原章介也有模有樣地拿起指揮棒時,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玉木宏說:「才剛和谷原章介合作日劇【交換戀人】,很開心他加入電影版的行列,可惜我們的戲份都沒有交集,很少參與喜劇演出的他,也將本片誇張的演法詮釋得非常好喔!」而提到在合作上已經非常有默契的上野樹里,玉木宏說:「她的演出真的和漫畫中的野田妹一樣,她詮釋得很棒,而且她這次有更多爆笑的演出,敬請拭目以待!」

 

DPP_09-05-26_0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