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9-05-26_0106.JPG 

 

第五話

千秋(玉木宏飾)擔任指揮的S團首次登台表演一週後,野田妹(上野樹里飾)還是一樣纏著千秋,擅自在千秋家自由出入。就在同時,桃丘音樂大學為了即將展開的校慶做準備。在定期演奏會上非常成功的S團首席峰龍太郎(瑛太飾),提議S團在校慶時組一支變裝交響樂團,團員們都大表贊成。
一天,千秋突然很好奇法蘭蘇(竹中直人飾)來到日本一事,在海外是否引起熱烈討論,於是上網搜尋,結果發現法蘭蘇在上個月的倫敦公演結束後,就突然失蹤。千秋立即去詢問法蘭蘇來到日本的理由何在,但是法蘭蘇怎麼也不肯說…

 

(文字摘自緯來日本台交響情人夢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nodame/default_004.asp?sno=1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