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378.JPG 

 

第三話

野田妹(上野樹里飾)通知S團成員,千秋(玉木宏飾)將擔任他們的指揮,而S團正是世界指揮大師法蘭蘇(竹中直人飾)召集峰龍太郎(瑛太飾)等蠢材學生組成的交響樂團。雖然千秋感到有點困惑,不過面對這個能夠指揮樂團的難得機會,還是讓他感到很興奮。
上了指揮台的千秋,開始與S團進行練習,但是他們荒腔走板的演奏讓千秋忍無可忍,因此大聲斥責團員。後來法蘭蘇現身,把千秋趕下指揮台,並且指摘他沒資格當指揮。後來法蘭蘇照著千秋所下的指示指揮,原本奇糟無比的樂團頓時變得像樣許多,這也讓千秋感受到法蘭蘇果然不同凡響。
為了向法蘭蘇學藝,千秋再度申請轉入指揮科,法蘭蘇雖然還是不肯答應,不過卻答應要收千秋為徒,並且命令他擔任S團的副指揮…

 

 

(文字摘自緯來日本台交響情人夢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nodame/default_004.asp?sno=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