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編メイン.jpg 


喜愛【交響情人夢】的朋友們有福囉!此系列最終回完結篇終於要在5/28日在台上映!想較於前篇將重點放在千秋王子讓日漸衰頹的老牌管絃樂團盧馬列重生的故事,後篇將邁入最後高潮,深層探索野田妹和千秋兩人的內心深處以及讓人期待已久的愛情橋段。

 

前篇結尾千秋突然丟出搬家宣言拉開後篇的序幕。大為吃驚的野田妹因為身為音樂家卻遲遲沒有任何進展的焦躁感以及兩人間的距離,讓她逐漸對自己與千秋的關係感到不安。後篇中的兩人,是在電視劇和特別篇中從沒出現過的。不安,焦躁,煩惱,失落感……兩人同時面對這些負面的元素,為了這些事情煩惱而舉棋不定的他們,已經不能再輕鬆地開開玩笑帶過去.這也是上野樹里點名指出這是「描寫人的真實面」作品的原因,同時,玉木宏也表示「最重要的是心情的表現方式」,讓這對小情侶間有了很大的進展,究竟野田妹和千秋是否能夠跨越精神上的磨難,他們又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結果呢?請粉絲們儘請期待啦!

1031-055.jpg 

 

而在完結篇中,除了有大家最愛的玉木宏和上野樹里之外,也有許多意外的驚喜等著影迷們,在前篇就幫野田妹所有演出曲目擔任演奏的國際級鋼琴演奏家郎朗也在後篇繼續幫忙野田妹幕後演奏,除此之外,像是日本空靈美少女蒼井優也跨刀幫忙片中的外國女演員配音,蒼井優和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曾在電影【烏龜游泳意外快速】及【彩虹女神】中合作過,關於這次的配音工作,蒼井表示「【交響情人夢】是我第一次為其他人配音,而且還是外國人的角色,讓我很驚訝。沒有預料到自己竟然會跟【交響情人夢】有交集,是我的榮幸,能和上野一起演出,也是我的光榮」上野也表示:「在閱讀原書時我就覺得雅德薇是個有著獨特氛圍的人,也覺得應該就像是蒼井優那樣的女孩,當我知道請蒼井來配音時,真的認為非她莫屬呢。」

 

1105-307.jpg 


另外最令人驚艷的是,後篇特別邀請到了因參加英國選秀節目而一炮而紅的保羅帕茲(PAUL PATTS)來為電影幕後獻聲,保羅演唱讓故事增添色彩的重要樂曲---李斯特的「浮士德交響曲」,再度展現他的高超唱功!從手機銷售員搖身一變成為歌劇歌手的英國傳奇青年,也為了【交響情人夢】展現了他的天籟美聲。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劇情敘述野田妹(上野樹里 )才剛和千秋王子(玉木宏 )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 )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山田優 )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愛的大結局即將揭曉!


1112-262.JP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528日上映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官方blog http://nodamemovie.pixnet.net/blo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nodame.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