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就是3/5了,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去戲院看大~螢幕的千秋王子和野田妹了呢?

感謝各位支持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音樂貼紙,真的很多朋友參加呢!!!也有人兩個都帶回部落格,果真很難取捨啊~(笑)

恭喜以下幸運得主

一人獨得交響情人夢漫畫1~22集(市價NT2,090,共兩名)

a1110xd
budami

交響情人夢限量L型資料夾(共三十名)

shicat
vivi1220w
shuyuism
MiKaOy
jcka39
kamie
DannyMarketing
joanne1025
LolaKate
seoyinho
mikitei
lan1116
igigi
dancyu
lilytsao
tsefan
kikikoko24
teeger1114
yoyo5973
as7570
eyrya1230
maymaypig
zero123456
Heero
irisianb
harumamiura
dozz3388
fionchantel
hologram
toshio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03/19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郵寄

L型資料夾得主,請於領獎截止日前,附30元回郵,並留下ID、真實姓名、聯絡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參加活動及得獎贈品,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F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以掛號寄出!

因全套漫畫體積/重量限制,得主若無法親領,請來信movie@pixnet.tw詢問郵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