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香港文匯報

【本報訊】日本男星玉木宏不久之前東來,為其香港處男騷造勢,到昨日中午他與上野樹里抵達赤立角機場,以宣傳人氣作品《交響情人夢》的最新電影版《最終樂章前篇》,約有30多個影迷一早等候,並拉起橫額支持偶像。由於二人乘搭日航班機,不少日本遊客出閘後紛紛向 Fans詢問究竟在等候誰,當得悉是「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後居然也一起等,最終變成約百多人在場等候。

 當這對《交響》活寶貝出閘後,擁躉們和遊客均舉起相機捕捉二人容貌,有空姐見狀也匆匆拿出電話拍照,場面頓時十分混亂。一身便服兼戴帽的玉木宏留了鬍鬚,驟眼看有點像尊尼特普,至於上野樹里亦戴上款式頗像型男的帽子,予人友善親民感覺。他們不時和大夥兒握手,又接過禮物和花束,期間「野田妹」全程保持有禮笑容,不停和Fans揮手,相當親切。由於現場人多混亂,他倆花了約15分鐘方能步往停車場,後來分別乘兩輛車回到下榻酒店休息,以準備今日密麻麻的宣傳及會晤傳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