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笑稱吉高超辛苦 和怪咖湯川學對戲應該很累  

 

電影訪台首映見面紀念套票  67晚上六點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福山雅治為融入海邊離奇謀殺謎團  【真夏方程式】扮湯川學穿浴衣展親民

肯定吉高由里子為【真夏】的努力表現  福山希望影迷給她多多鼓勵!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出任伽利略系列另一暢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正式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4SmMG4KqffU,這次福山雅治飾演的湯川學教授不僅將完全離開實驗室,前往濱海的溫泉旅舍,首次親自遭遇命案發生過程外,更將破天荒一改實驗室天才教授的白袍形象,反而首次以浴衣造型現身,大展湯川學教授怪怪風格的親民路線。福山雅治對於這次的浴衣造型表示:「這次,會讓觀眾感到很新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湯川學教授穿著浴衣吧,一開始大家開會時會覺得,雖然場景設定在一間沿海的溫泉旅館,但如果是湯川教授的話,即使會穿著有背心的三件式西裝過去也不奇怪。不過後來還是覺得既然都去海邊了,也沒有必要特別去強調湯川是個個性古怪的人,況且已經是電影版的續集,所以也不必特地用配件強調主角個性。經過討論後,我們都覺得那樣也蠻合理的,才故意讓他試著穿浴衣看看。結論是穿浴衣也好、西裝也好,在湯川身上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藉由這次服裝的改變,或許可以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為了融入故事背景的海邊溫泉旅館,特地穿浴衣演出  

 

  改編自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小說,不僅日劇集集創下高收視率外,2008年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更創下連續四周票房冠軍,並締造五十億日幣的驚人票房。這次睽違五年的新作【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將於74首次訪台,當天六點將公開出席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的戶外電影首映見面會,這場別開生面的公開首映見面會,將於67日本周五晚上七點於博客來售票網正式開賣,這次福山雅治訪台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首映見面紀念套票組售價690元(包含電影首映紀念票乙張,更將豪華贈送日本原版伽利略QL夾乙個和真夏方程式滑鼠墊乙個),粉絲們不僅可以搶先觀賞到電影【真夏方程式】外,更將有機會近距離和福山雅治互動,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機會難得敬請把握!詳情購票資訊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當天首映典禮現場,也歡迎所有福山雅治粉絲蒞臨現場為他加油打氣,只要當天首映活動現場進行打卡,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物!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吉高由里子為戲努力付出 獲得福山雅治的肯定與鼓勵  

 

  有趣的是,雖然【真夏方程式】是接續在日劇續篇之後上映,事實上電影版卻早在日劇前拍攝,對於新加入團隊的飾演岸谷美砂的女主角吉高由里子,福山雅治大力稱讚這位新生代的女星,並肯定她為這部作品所做的努力:「畢竟電影已是續集,總會有一些既定形式,譬如像工作人員間的默契或原作既有模式,要在既有形式當中加入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東西,將「舊模式」的伽利略去做小小的改變,讓它成為可以讓大家所接受的「新模式」很困難,但產生耳目一新的效果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事。這次吉高要成為戲裡的夥伴是很辛苦的事,我和導演西谷都期待吉高參與拍攝的成果。雖然不知道吉高本人會不會覺得困難度很高,但是有聽她本人說過,她已經很努力用心地在詮釋角色,而這個很努力很用心的感覺將會帶給這部作品一個全新的感受,關於這點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她!」除此之外福山笑著說希望影迷們多多鼓勵吉高:「我想吉高應該很辛苦吧!一般所謂的演戲是藉由與另一方的互動和情感的交流來表現,但是以伽利略來說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所以,對吉高來說這應該也是個辛苦的初體驗,也請大家多多鼓勵她喔。」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和吉高由里子攜手大銀幕挑戰世紀難解之謎團  

 

  推理教父東野圭吾最膾炙人口伽利略系列作品,原著狂賣千萬冊,這次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改編自系列中的同名小說「真夏方程式」,故事描述小學五年級的恭平,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綠岩莊」過暑假。同時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也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這個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隔日,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外的堤防下,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和湯川同一天住進綠岩莊的旅客塚原竟是名退休刑警。原以為單純的案情卻意外急轉直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北村一輝飾)和岸谷(吉高由里子飾)隨即奉命進行調查,並與正在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被突然捲入事件中的恭平,致力於環境保護活動的旅館老闆的女兒成實(杏飾),以及因觀光業不景氣而在考慮結束旅館事業的伯母夫婦。圍繞事件的錯綜複雜,接下來將一一解開。橫死的塚原為何會來這個海邊?究竟是自殺還是謀殺,湯川學將一步步找出真相由【嫌疑犯X的獻身】導演西谷弘執導、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北村一輝、杏主演的推理大作【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將於75全台盛大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海報濃濃的夏天風貌,湯川學教授將挑戰一樁海邊的離奇命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