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川悅司大讚本片緊湊感和速度感非常強烈  

 

日本票房飆破24億日幣、動員兩百萬觀影人次  登2013年日本真人電影賣座冠軍

二宮和也遭動作團隊硬逼【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親身挑戰跳五樓高危險動作戲!

大導大友啟史採用連續不間斷拍攝手法  二宮和也、豐川悅司追逐戲拍攝吃盡苦頭!

 

  改編自日本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為映画特別打造的科幻推理傑作【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原著暢銷130萬冊,電影由「龍馬傳」【神劍闖江湖】大導大友啟史執導,二宮和也、豐川悅司、鈴木保奈美、杏等人主演,日本上映六周賣座24億日幣,創下驚人的兩百萬觀影人次,更成為2013年至今日本真人電影的賣座冠軍。電影中二宮和也飾演的天才科學家,遭自己所創造出的犯罪搜查系統判定為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為了躲避豐川悅司飾演的刑事逮捕,展開驚心動魄的逃亡,也因此二宮在片中有大量的動作戲碼,其中一場和豐川高樓的對峙戲,二宮必須從五層樓高的廢棄工廠一躍而下,跳進行進間的大型貨車,全程拍攝不用替身全親自上陣,相當敬業!但有趣的是,二宮受訪時無奈的笑著表示,這場戲完全被動作團隊給逼迫上陣,他只好硬著頭皮跳樓:「這次的動作團隊剛好是【殺戮都市】的團隊,那群人非常奇怪,在拍攝現場一直說:「既然我可以辦到,NINO桑也沒問題!」,雖然我一直說「沒這回事」,但都像是沒聽到一樣......實際拍的時候,當然現場自然不會有替身,我只好硬著頭皮上,非常辛苦,不論是在高空中抓著電線往上爬或是跳高樓到貨車上,全都自己來。拍完這部戲後,暫時不想再拍動作戲,因為實在太辛苦了。」今日在台灣舉行媒體試片,片中精采鬥智的查緝過程,以及出乎意料之外的驚人結局,獲得現場媒體們大力讚賞,直呼毫無冷場,更是東野圭吾作品中映画化的最優秀作品之一!

 

  這次為了呈現片中的緊張速度感的大量動作戲,導演大友啟史想製造出動作戲的「臨場感」,因此開拍時便下令採用攝影機連續不間斷的方式拍攝,因此拍攝起來讓動作場面更加真實,但也因連續不間斷的拍攝方式,讓二宮和也和豐川悅司吃盡苦頭,因為包括街道上的追逐戲或工廠中的對峙戲,全都得不斷重複拍攝,每一趟都得全程用盡全力奔跑,尤其二宮的動作戲上除了跑跳外,還夾雜高難度的銜接性,例如跑到街道盡頭時需要翻上一台貨車,這些全都得一次拍完,真的相當辛苦。二宮談及這次的動作團隊苦笑說:「每當我拍完一場動作戲,他們就會說『Nino桑好厲害唷!』然後再要求我做更困難的動作。像翻上貨車那場戲,連導演都說臨場感十足了,動作團隊的人卻說貨車速度應該再快一點才逼真,結果又再拍了一遍,貨車速度更快也意味著我得跑得更快些。」

 

  對於【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談到最精采的地方,豐川自信十足地說:「全部!全部都超級精采!我們可是用盡渾身解數演出,要讓觀眾毫無時間眨眼,這是一部緊湊感和速度感非常強烈的作品。」而二宮更是自豪地說:「我覺得這部片不多看幾次,很難把點跟點之間的關係連結起來,電影裡這個部份安排的非常巧妙,所以衷心希望大家可以進戲院多看幾次,將可以找出許多線索!」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暢銷作品、由【龍馬傳】【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啟史執導、二宮和也、豐川悅司、鈴木保奈美、水原希子、杏攜手演出的科幻懸疑推理鉅作【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日本上映六週已經創下24億日幣賣座票房,更突破兩百萬觀影人次,榮登2013年日本真人電影的冠軍,電影將挾著二宮和也的高人氣,以及日本的賣座票房威力,將於下週五在台上映,台灣未上映先轟動,電影預售套票一千五百套已全數完售,而粉絲們更是北中南創下兩千多人次的包場,二宮魅力果然驚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故事描述2017年,為防止犯罪,日本國會通過DNA法案,採用DNA搜查系統進行辦案調查。負責系統的天才科學家神樂龍平(二宮和也飾),每每都能正確指出犯人身份,讓辦案的刑警驚愕不已。然而,正值破案率急速上升時,卻發生連續兇殺案,神樂分析殘留在命案現場的證據,卻出現了兇手是自己的分析。一夕之間,神樂從追查科學家淪為重大嫌疑犯,警視廳的淺間警官(豐川悅司飾)展開追緝行動。此刻,究竟該相信科學,還是自己?逃亡的過程中,神樂掌握到一個關鍵線索,背後又隱藏著何種陰謀?而他又該如何洗刷自己的清白?【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將於53全台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搶先掌握電影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