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天才伽利略 真夏方程式]日劇收視創佳績,延燒至大銀幕,福山雅治魅力無法擋  

 

日劇連續雙週20%以上收視率  繼「家政婦」兩年內民間電視台唯一收視佳績

福山雅治再扮伽利略當收視救世主!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全面延燒大銀幕進攻暑假戰場!

日劇再祭出大島優子客串  電影版請渡邊謙之女杏擔綱要角  東野圭吾最膾炙人口鉅作75在台上映

 

  日本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偵探伽利略系列」,曾改編成日劇和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福山雅治睽違五年再次披掛上陣,二度扮超人氣的湯川學教授,這次「伽利略系列」再次復出更盛大,不僅續篇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四月回歸富士電視台月9大檔外,75在台上映的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更將延燒日劇氣勢接續大銀幕,最近日本片商大砸重金在日本各大平面報紙刊登「四月の変人六月の天才」的伽利略大幅廣告,男主角福山雅治以兩種面貌現身於日劇和電影,以此宣告今年四到七月的暑假大檔將引爆伽利略風潮,全面進攻暑假大片戰場!日劇首集創下2013年最高收視紀錄後,昨晚第二集繼續保持20.5%高收視佳績,這也是繼2011年「家政婦女王」十月檔後,暌違兩年民間電視台連續雙週突破20%收視率的日劇,首兩集成收視率更是超越「家政婦女王」,魅力無法擋的男主角福山雅治功不可沒,日網友更讚譽他是收視救世主,也讓暑假上映的【真夏方程式】未演先轟動!

 

[破案天才伽利略 真夏方程式]首款電影視覺  

 

  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的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男主角福山雅治演活了東野圭吾小說中天才縝密卻神秘的湯川學教授,不僅角色鮮明深植人心,更帶動了日劇推理風的熱潮,2007年播映時除了創下平均21.91%高收視率外,更橫掃第55屆日劇學院賞最優秀作品、男主角、女配角等六項大獎;隔年,原班人馬再將伽利略系列另一本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搬上大銀幕,加上松雪泰子、提真一等演技派演員齊飆演技,創下連續四周票房冠軍外,更締造五十億日幣的驚人票房。2013年,富士電視台嚴謹的全面計畫下,原班團隊再次出手,伽利略的大動作回歸將再次掀起更巨大的推理熱潮。前作及【嫌疑犯X的獻身】女主角內海薰的柴崎幸將功成身退,由人氣新生代女星吉高由里子所飾演的全新角色新人女警岸谷美砂,將和飾演湯川學教授的福山雅治成為新破案搭檔,全新組合將在續篇日劇和電影【真夏方程式】中搭檔辦案,將產生新鮮而趣味的化學反應!而為了創造更高話題,除了吉高外,日劇和電影也紛紛祭出演出超人氣演員,和湯川學共飆戲激盪出更精采火花,日劇繼前兩集的大澤隆夫和川口春奈後,第三集邀請到曾和吉高共演日劇「美女沒人愛」、AKB48的大島優子擔任客串主角,而電影則找來渡邊謙之女,亦是今年日本最夯女模演員杏,擔任電影裡最關鍵的女角之一,將和福山雅治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湯川學教授這次將在海邊遇到他最討厭的小孩,卻和男孩一同經歷難解謎團  

 

  這次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中,湯川學教授將面臨最大的天敵—小孩,這位不喜愛孩子的物理學教授,這次將在海邊與關鍵性的男孩恭平一起面臨一樁離奇難解的謎團。故事描述小學五年級的恭平,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綠岩莊」過暑假。同時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也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這個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隔日,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外的堤防下,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和湯川同一天住進綠岩莊的旅客塚原竟是名退休刑警。原以為單純的案情卻意外急轉直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北村一輝飾)和岸谷(吉高由里子 飾)隨即奉命進行調查,並與正在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被突然捲入事件中的恭平,致力於環境保護活動的旅館老闆的女兒成實(杏飾),以及因觀光業不景氣而在考慮結束旅館事業的伯母夫婦。圍繞事件的錯綜複雜,接下來將一一解開。橫死的塚原為何會來這個海邊?究竟是自殺還是謀殺,湯川學將一步步找出真相。首支30秒中文電影特報已上線http://www.youtube.com/watch?v=Y_gbVoPqcSA,將可搶先觀賞湯川學魅力風采!

 

福山雅治繼[嫌疑犯X的獻身]睽違五年大銀幕二度扮湯川學教授  

 

  對於再次出任湯川學教授一角的福山雅治,受訪時表示兩年前製作單位曾有拍攝續集的提議,但因為『龍馬傳』拍攝長達一年而延後推出,他真心期待這次的演出,盼能早日拍攝和觀看新作。有趣的是,雖然電影版接續著日劇續篇上映,但事實上【真夏方程式】卻早在日劇續篇前拍攝完畢,對於日劇和電影接連上陣,福山雅治表示:「日劇將和電影的氛圍相當不同,日劇將有大量的幽默場面,而電影【真夏方程式】更著重於科學進步、人們生活舒適以及文明間步調上的對應,以及謀殺謎團的破解。一件事故的發生,可能使一項科學被否定、被責難。會讓人質疑是否發展太過。」

 

  今年絕對是日本推理教父東野圭吾年!除了筆下科幻推理傑作【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創下22萬日幣賣座票房外,改編自暢銷950萬冊的伽利略系列小說,由原班導演西谷弘執導、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北村一輝、杏主演的推理大作【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將於7月5日全台盛大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搶先掌握電影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