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北京新浪網

玉木宏和上野樹里主演的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後篇》預告片曝光,當中不乏『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甜蜜到爆的濕吻鏡頭,不少網友皆贊好!

  作為《交響情人夢》系列的結局篇,電影前篇去年12月于日本上映後大收旺場,日前更宣布入場人數火速突破300萬人次,而後篇也安排在4月17日上映,擔任製作的富士電視台近日搶閘公開新一輯《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後篇》片劇照及預告片,焦點放在最叫粉絲們關注的戲中男女主角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在線。

  過往兩位主角經歷重重波折,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能終成眷屬,只見預告片中由樹里飾演的野田妹向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王子求婚,還有兩人抱在一起及親嘴的甜蜜鏡頭!除此之外,要角瑛太和水川朝美會上演一幕熱情擁抱場面,山田優也有澎湃的鋼琴演奏,至於小出惠介、Wentz瑛士、Becky和竹中直人則繼續一貫搞鬼演出。

  主演周六赴港宣傳

  另外,《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片男女主角玉木宏、上野樹里和導演武內英樹將於本周六訪港,留港三天期間將出席前篇首映禮及商場活動,赴港前,樹里和玉木宏近日已開始在日本替後篇造勢。他們除結伴登上各大電影和潮流雜誌,另會亮相多個電視節目。而電影官方網站日前公開了山田優和玉木宏在巴黎街頭取景時抱外籍寶寶玩樂的幕後花絮,並陸續上載多段幕後短片,好讓粉絲欣賞。

玉木宏與上野樹里將於本月28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舉行《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的亞洲首映禮,大批內地粉絲也將赴港追星,有幸獲得門票的粉絲于網上展示印制精美的首映禮入場請柬,更有影迷留言表示,願意出價購買非賣品請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