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_1J3H1082.jp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悠揚樂音大銀幕放送!

富士電視台重量級熱門偶像日劇電影版 前編&後編兩部曲樂章!


日本最受歡迎的情侶檔又回來了!自從怪怪鋼琴天才美少女野田妹與她才氣縱橫的指揮家良師千秋王子,在二之宮知子的系列漫畫《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Kiss》,講談社,2001)登場後,日本與世界其他各地的漫畫迷,便深深對這個獨一無二且振奮人心的浪漫喜劇、還有這對討人喜歡的另類情侶所著迷。《交響情人夢》儼然成為一種文化現象,原著漫畫熱賣超過3000萬本,隨後又在2006年富士電視台推出大受歡迎的真人演出偶像劇。

現在,就在2010年1月與4月間,《交響情人夢》粉絲們的引頸期盼將有雙倍回報,兩部曲將預計在此時上映!【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兩部曲上映間隔只有數月,打破前後系列影片間隔最短的紀錄。

本片在5個國家取景,先在日本拍攝,然後移師到法國、奧地利、斯洛伐克與捷克共和國。上野樹里與玉木宏再次主演主人翁野田恵與千秋真一,竹中直人、瑛太、水川麻美與小出惠介等人再度粉墨登場,加上星光熠熠的新生力軍瑛士、貝琪、谷原章介,以及喜劇演員灘儀武與查德穆朗(Chad Mullane)。

如果你也與其他數百萬粉絲一樣,急於知道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奇妙戀情與蒸蒸日上的音樂事業,到底何去何從,就隨著【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最終章的樂音開始響起一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