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交響情人夢-中國時報.JPG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今天就是3/5了,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去戲院看大~螢幕的千秋王子和野田妹了呢?

感謝各位支持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音樂貼紙,真的很多朋友參加呢!!!也有人兩個都帶回部落格,果真很難取捨啊~(笑)

恭喜以下幸運得主

一人獨得交響情人夢漫畫1~22集(市價NT2,090,共兩名)

a1110xd
budami

交響情人夢限量L型資料夾(共三十名)

shicat
vivi1220w
shuyuism
MiKaOy
jcka39
kamie
DannyMarketing
joanne1025
LolaKate
seoyinho
mikitei
lan1116
igigi
dancyu
lilytsao
tsefan
kikikoko24
teeger1114
yoyo5973
as7570
eyrya1230
maymaypig
zero123456
Heero
irisianb
harumamiura
dozz3388
fionchantel
hologram
toshio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03/19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郵寄

L型資料夾得主,請於領獎截止日前,附30元回郵,並留下ID、真實姓名、聯絡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參加活動及得獎贈品,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F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以掛號寄出!

因全套漫畫體積/重量限制,得主若無法親領,請來信movie@pixnet.tw詢問郵寄方式。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Yahoo 電影上映時刻表:請點我

 

3/5 台北地區電影上映時刻表

03-05_$B8r6A_p_ML4_eJR@_7W_(B.jpg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Q: 你身為導演,是否注意到上野樹里與玉木宏從電視劇到電影版有何改變?
A:上野樹里拍攝電視劇時,一開始便很瞭解野田妹這個角色,並且對角色有精彩的詮釋。電影版對她的角色需求更為嚴苛,所以我要她好好的審視這角色,要她將野田妹的感受力與情感、鋼琴家的藝術技巧帶往更高的層次。玉木宏在指揮表現中的藝術技巧水準,已到達讓我們驚為天人的層次。很難相信在剛開始的時候,有一度他甚至很難同時協調不同的手指揮。無論如何,他達到不可思議的成熟境界。

Q:由於這是一部電影,你在演出風格上會覺得要做出什麼改變嗎?
A:不,基本上我們想維持電視劇同樣的精神,不想在換了媒介後偏離太多。當然,有別於電視的方型螢幕,我們能用電影銀幕的規模,拍攝更多千秋指揮的情節畫面。你能清楚看見他的手指,所以能更輕易捕捉所有你在電影中追求的所有指揮效果。這讓我深感【交響情人夢】真是一則適合拍成電影的故事。原著故事中的寬廣世界觀,使它自然而然成為適合讓日本劇組人員到國外取景的電影。野田妹與千秋很完美地融入歐洲背景,這故事還能讓你在大銀幕上表現美麗的風光。

Q:到戶外取景時,你是否會特別注重如何表現台詞與動作的時機?
A:看一部電影時,如果對話或節奏的流暢度不佳,你會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如果有好的步調與節奏,演員的表演會像行雲流水的音樂。所以,沒錯,我對於每一個鏡頭與每段對話隨時保持高度敏感。如果你讓某個橋段太冗長,就會失去情節必要的緊湊性,這會導致不良的銜接。

Q:本片有許多笑聲、眼淚與感人的情節。很適合當新年賀歲片。
A:我認為這會是一部結合笑聲與藝術的好電影。

武內英樹於1966年10月9日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代表作品包括【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富士電視台,1998)、【叫她第一名】(富士電視台,2007)、【電車男】(富士電視台,2005)與【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富士電視,2008)。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PP_09-05-31_0136.JPG


Q:電影與電視劇有何不同
A:我們不認為該改變太多我們在電視劇中已經創造出的基本世界觀,所以就我詮釋角色的角度來看,我無意刻意改變任何事物。但是電影比電視具有更多情感深度,所以必須更完整的揣摩出來。千秋王子在電影中的目標,是成為技巧更上一層樓的指揮家,他感覺他必須以自己為榜樣,拉野田妹一把。在他心中,他希望她的成熟來自於效法他。我認為這些想法在電影中非常明顯地呈現出來。

Q:這一次最艱難的挑戰為何?
A:當然是指揮。這則故事說的是重建一個搖搖欲墜的交響樂團--盧馬列交響樂團,其中有許多曲目要學習指揮。事實上,拍片的前半部份著重在指揮情節,我必須隨時保持高度專注,直到拍攝結束為止。尤其當我們在拍攝我一邊指揮,一邊聽到錯誤而喊停的情節時,有時我在發言時,實在很難聽到交響樂團的音樂,我便會失去指揮節奏。這是很具挑戰性的差事,但我很開心我們先拍攝所有指揮情節,並且我克服所有挑戰,因為接下來我就能更容易專注在我的角色。

Q:在海外拍片感覺如何?
A:我們在歐洲待了近50天,一般人很少有機會在國外待這麼長的時間,所以我很興奮。唯一的缺點是食物。你在國外待得越久,就會開始想念日本的食物。

Q:【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將是這系列的完結篇,你有何感想?
A:它絕對是我的人生與事業的一大轉捩點。飾演千秋讓我的演員事業有所成長。我現在的感想是,傾全力表現,讓千秋這角色能不帶一絲遺憾的劃下完美句點。

玉木宏於1980年1月14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他的代表作包括【水男孩】(2001)、【現在只想愛你】(2006)、【盛夏的獵戶座】(2009)與【MW毒氣風暴】(2009)。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5-200.JPG


Q:你從2007年開始在歐洲拍攝【交響情人夢】春季特別篇起,便不間斷飾演野田妹,這次感覺如何?

A: 我感覺還滿幸運的,因為當時開拍,距離我的首次演出相隔一些時間。如果要我馬上回到這個角色,我會感覺有些抗拒,但是這多出來的時間,讓我有機會慢慢回到野田妹的世界,一步一步來。我對此心懷感激。同時,休息一段時間後再度飾演這個角色,提醒了我這件事的難度,尤其是這次有大量肢體動作的情節。我跌跌撞撞出好多淤青。我簡直全心也全身投入(笑)。我的意思是,即使我清楚該如何演出角色的心理,我的身體卻不是永遠配合。導演武內英樹如果沒看到他要的肢體活力,他絕對不會說OK。所以每場戲都很辛苦,如今每場戲也都在我心中留下鮮明的回憶。

Q:在海外拍攝是否會影響你的演出?
A:是的,當然會。舉例來說,我們在古典樂真正的誕生地維也納拍攝,那裡的墓園中間有貝多芬與舒伯特的雕像緊鄰著彼此,還有莫札特的紀念碑。這裡可是這些偉大的音樂家生活與工作過的地方!然後我們在古典音樂的聖壇--音樂之友會堂拍攝。這真是太驚人了!讓你自然而然會湧現一種感覺:「喔喔,我最好不要出錯。」這一點的確幫助我專注且儘可能拿出最佳表現。之後,當我們回到日本攝影棚拍片,我能運用在海外的回憶與經驗,這一點助益良多。

Q:這是你最後一次飾演野田妹?
A:看到許多人把我與野田妹劃上等號,我已經感到很開心而且感激。我所能說的是,我真的很賣力演出,希望我能成功詮釋她而且不帶任何遺憾。我希望這一點能傳達給觀眾,希望他們能享受這部電影。

上野樹里於1986年5月25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代表作品包括【搖擺女孩】(2004)、【烏龜游泳意外迅速】(2005)、【電影情人夢】(2006)與【Killer Virgin Road】(2009)。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圖.jpg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常言「藝術無國界」,在具有專業與思維的創作當中,通俗藝術可說是將之與生活接軌的最佳媒介—而《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無疑可說是將過去孤高的古典音樂,透過知識漫畫將藝術普羅化帶入常民生活的最佳印證。


過 去獨屬中產階級所擁懷的貝多芬、舒伯特,在《交響情人夢》掀去神秘面紗,從自2001年在講談社KISS連載開始,這股旋風或許沒有大放燎原之姿,卻始終 是文火慢熅,持續燃燒在許多人心間,由漫畫、電視劇、動畫,以至遊戲及電影,在全球已燃起破25億的產值烈焰,此番成功以漫畫作品策動文化行銷者,有幾 多?
這場由台、港、澳三地讀者共同發起的展覽,不僅成功匯集了超過200組展品,相 關展品的內容之多元更為少見,您想一覽野田妹的紅心項鍊?還是千秋的數男指揮棒?或者是全套日文原版漫畫?瞭解作品的完整大事紀?抑或,更想瞧瞧《交響情 人夢》究竟玩出了些什麼玩意兒?竟然能募集到超過200件涵蓋音樂、娛樂、文創等範疇的展品?老實說,籌備出這場展覽還真是個奇蹟!如果您以狂熱份子自 詡,請您更別錯過了「交響達人30問」!


期待透過「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引領這9年以來所聚集的讀者們重溫交響、未曾接觸這作品的消費者踏入交響情人夢世界,使這場展覽成為擴大5,500萬套閱讀者版圖的新契機!且讓我們以音樂相連,以展覽相會吧!


2010年3月6日起,超過200組來自台、港、澳三地的精彩收藏品,熱情邀請您在臺北與《交響情人夢》相見,成為「交響變態森林」的一員唷!

★本活動為讀者自發之免費活動,無營利及販售等行為,特此聲明。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9-637.JP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野田妹」上野樹里終極爆笑演出
背部全裸 露可愛內褲 戲劇效果十足


日本青春女星上野樹里飾演的野田妹回來了,總是少根筋同時又才華洋溢的野田妹在電影版中再現搞笑功力,不但因為遇到情敵孫蕊而醋勁大發、對「千秋王子」狂怒,還因應劇情需要有背部全裸和露出可愛內褲的爆笑情節,想知道為什麼野田妹會有爆笑裸露鏡頭,粉絲們請別忘了進戲院觀賞喔!!

0709-411.JPG

【交響情人夢】除了輕鬆爆笑的情節之外,還有讓人聽了心情也會隨之飄揚的動聽宜人交響樂,在電影院中可以看到交響樂團演奏的恢弘氣勢,而電影院的環繞音響也讓交響樂章更加令人震懾感動。而有別於以往的是,這次「野田妹」琴聲的幕後操手是世界一流的中國鋼琴家郎朗,郎朗他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擔任開幕式典禮表演嘉賓,從此奠定世界頂尖音樂家的地位。這次「野田妹」要表演的曲目是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也是音樂學校裡晉級測驗的題目。導演武?英樹希望郎朗能自由發揮這首曲目,目的是創造出野田妹彈奏時「暴走、不受限制」的風格,郎朗很樂意接下這份工作,並享受這次發揮機會,即便他曾說:「我這麼做可能會激怒莫札特」。上野樹里則興奮地前往錄音室看郎朗錄製這首曲目,她知道親耳聆聽,將對她的角色發展有所助益。

サブ⑦.JPG

而對於闊別一陣子之後再演出野田妹,上野樹里說:「休息一段時間後再度飾演這個角色,提醒了我這件事的難度,尤其是這次有大量肢體動作的情節。我跌跌撞撞出好多淤青。我簡直全心也全身投入(笑)。我的意思是,即使我清楚該如何演出角色的心理,我的身體卻不是永遠配合。導演武內英樹如果沒看到他要的肢體活力,他絕對不會說OK。所以每場戲都很辛苦,如今每場戲也都在我心中留下鮮明的回憶。」而在美麗的歐洲拍攝本片上野樹里表示:「在古典樂真正的誕生地維也納拍攝,那裡的墓園中間有貝多芬與舒伯特的雕像緊鄰著彼此,還有莫札特的紀念碑。是這些偉大的音樂家生活與工作過的地方!然後我們在古典音樂的聖壇--音樂之友會堂拍攝。這真是太驚人了!讓你自然而然會湧現一種感覺:『喔喔,我最好不要出錯。』這一點的確幫助我專注且儘可能拿出最佳表現。之後,當我們回到日本攝影棚拍片,我能運用在海外的回憶與經驗,這一點助益良多。

0703-471.JPG


想要體驗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活力新樂章嗎,請別忘了3/5起進戲院體驗大銀幕的音樂饗宴!!而目前全台威秀影城以及天母和大直美麗華影城有販售<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套票440元,數量有限,影迷們動作要快喔!!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3月05日上映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5月14日上映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 2010/3/1

20100301交響情人夢_中國時報.jpg

 

蘋果日報 2010/3/1

20100301交響情人夢_蘋果日報.jpg

聯合報 2010/3/1

20100301交響情人夢_聯合報.jpg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我去測驗

 

交響情人夢海報(final).jpg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