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視電影粉絲團新開張~~募集粉絲ING

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想掌握最新電影資訊

想搶先看電影或搶電影週邊商品

趕快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吧

好康絕對少不了你~!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サブ④.jpg 

(OS:感謝大家下雨天還來看我們啦!真是怪不好意思的~希望大家今明兩天都能來戲院支持我們呦!!)

 

小編第一時間收集到其他各網站上大家的好評喔~

甜心:從2006年日劇一直支持到現在終於要在大螢幕寫下完美的句點!! 大家一定要去戲院支持唷!!!!

b121182518:看了特映場,之前沒看過前篇,也沒看過日劇版, 但的確是很有趣的一部片,笑點很多,以西片看多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受,好看,真的不錯,推薦!!

Hsieh:不像其它的前後篇,結局常常草草收尾, 這部電影的結尾扣人心弦,男女主角再一次的和奏真的讓我超感動! 裡面的動畫也處理的很細心! 包括音樂和拍攝方面,也讓人想多聽幾秒想多看幾秒~ 這部真的是我今年覺得最值得的電影! 這也讓我看到了日本從偶像劇延伸到電影的能力,真的是讓人讚嘆不已!!


權權大好ki~karena~:後篇了! 從日劇到SP到前篇 現在最後結局了 感覺很捨不得

lu60226cy:真的很好看但一想到以後就沒有了...就有點難過 希望再來個番外篇 裡面的音樂真的很好聽!!!!去戲院看真的很有戰和感!!結局也很感人!! 雖然前篇我覺得很不好看但後篇真的值回票價!!! 看著2人從一開始認識到最後就真的覺得很感動!!!


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odame.movie
很多交響粉絲都在粉絲團熱烈討論電影ㄛ~!趕快一起來討論吧!!!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後編メイン.jpg 

 

趕快去查詢哪裡有演【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吧~

請大家本週末一定要進戲院支持千秋王子和野田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time_result.html?id=3413&area=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893.JPG   

 

溫昇豪穿燕尾服扮千秋 選台版野田妹 笑稱阿KEN承讓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

老媽錯把玉木宏當兒子逼問身旁妹 讓溫昇豪哭笑不得

 


日本已經突破三十五億日幣票房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電影公司特別與全台最大休閒娛樂分享網站「愛評網」合作,從五月起舉辦的『尋找台灣野田妹』的票選活動,電影公司首映會上邀請當紅男星溫昇豪,身穿派迪紳士禮服的交響樂指揮燕尾服登台扮千秋王子,網路上獲網友認可前三位高人氣正妹,將在首映會上親手做愛心便當,讓溫昇豪抉擇誰才是台灣野田妹的冠軍人選!首映會上,對於日前阿KEN在節目表示因為溫昇豪像玉木宏的關係、自捧自己像玉木宏一事,被主持人問此事的溫昇豪,趁機對鏡頭喊話:「確實是還蠻多人都說我和玉木宏還蠻像的,哈!阿KEN這次承讓了!這次千秋王子我當啦!」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編】將於本週五上映囉~

這不僅是交響系列的最終回 , 更是搶先漫畫的精采大結局喔~

請大家一定要這禮拜就衝進戲院給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大力的支持喔!!!

 

以下是後編的全台上映戲院: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編)尋找最厲害的交響達人》活動喔^^

相信大家都成為最了解千秋學長和野田妹的達人了,恭喜以下交響達人們幸運中獎囉

 #5/26(三)晚上七點《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編)》電影特映票@美麗華大直影城(1人*2張)

林麗珠
張心瑜
闕玉娟
蔡依婷
洪佩宜
林勇成
王藝樺
章順蓮
許媚善
陳靜嵐

  

 

 #《交響情人夢限量音符托特包》<1名>

 張簡家宜

#《交響情人夢 BEST百分百》電影原聲帶<1名>

 李巧惠

#《交響情人夢》音符L資料夾<10名>

 

許楷民
黃治豪
巫小田
張中芃
方雅柔
陳威穎
陳名吟
章泰順
吳詩苹
林虹妤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請於得獎公佈後至5/26()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 (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痞客邦PIXNET(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PS. 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領獎方式:

  得獎者將有專人以EMAIL信件通知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709-637.JPG 

有臉書的朋友們  趕快去玩玩看吧!!!

交響情人夢:戀愛執著度的心理小測驗~

看看你戀愛時最像交響裡面的誰吧!!!

http://www.facebook.com/nodame.movie?v=app_126915417321724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頓 

 

關於海頓


弗朗茨·約瑟夫·海頓(1732年3月31日-1809年5月31日),德意志/奧地利作曲家。海頓是繼巴赫之後的第一位偉大的器樂作曲家,是古典主義音樂的傑出代表。被譽稱交響樂之父和弦樂四重奏之父。
海頓出生於奧地利和匈牙利邊境的一個小村莊羅勞,出身於一個貧窮的車匠家庭,27歲時受聘擔任匈牙利艾斯台爾哈奇親王的樂長,任職達30年之久,他一生寫作了104首交響曲,兩部清唱劇 《創世紀》和《四季》,同時也寫作了大量的弦樂四重奏,鋼琴奏鳴曲,以及一些歌劇、輕歌劇、12部彌撒曲和聲樂作品。
海頓的音樂幽默、明快,含有宗教式的超脫,他將奏鳴曲式從鋼琴發展到弦樂重奏上,他是器樂主調的創始人,將傳統對位法的獨立聲部完全同化了,將主題發展自行展開。後期他訪問英國,接受牛津大學授予的音樂博士頭銜,受到了亨德爾的影響,也受莫扎特的影響,產生旋律優美的抒情色彩,出現類似巴洛克的風格。他用弦樂四重奏代替鋼琴,用管弦樂代替管風琴,創造了兩種新型的和聲演奏形式。
他同莫扎特和貝多芬三人為維也納古典樂派的傑出代表,綽號為「海頓老爹」。


 

交響情人夢 vs 海頓 

這是交響情人夢日劇SP裡頭,千秋指揮大賽第一次預選的曲子,當時千秋王子的評語是:「能夠嘗試這首樂曲,是我的榮幸」
實在是太酷了啦~

 



交響情人夢SP 海頓 第104號交響曲「倫敦」第一樂章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漫畫到動畫到日劇到特別篇到大銀幕
沒想到交響也真的要邁向最終完結篇了(淚~)
野田妹對這段關係感到不安
更打算要和學長分手~(蝦米!!!!)
野田妹和千秋的愛的最終回究竟會如何呢?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交響.jpg 

 

尋找台灣野田妹活動起跑囉~
只要是女孩兒, 有顆俏麗的短髮或妹妹頭 , 或者是有神似野田妹的穿著打扮者
我們找的就是妳啦~
快上傳妳的野田妹照片, 並號召親朋好友幫妳大集氣投票
就有機會參加首映會喔!!!

http://www.ipeen.com.tw/nodame/index.php

 

noda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